〖叶蓝〗棉裤

2333✔
这个梗是因为昨天看到原来的生物老师腿瘦了一圈(๑′°︿°๑)
结果同桌说,那是因为她脱棉裤了(๑′°︿°๑)
噫,这里小透明乱荼(๑•̀ω•́๑)
求扩列(づ ●─● )づ
——
蓝河疲惫的推开门,键盘霹雳啪啦的声音让他耳朵生疼,趿拉这拖鞋就冲着那股让人不舒服声音的发源地走去。
叶修带着耳机没听见蓝河推开门,手下的法师在一群渣渣面前虐得了不亦乐乎,修长的手指敲打着键盘,蓝河站在门口半天,也被二手烟熏了半天,叶见修还是一心投靠在荣耀女神的身上,蓝河也只是叹了口气,却又有些不满。
  俩人都是玩荣耀的,虽然一个是网游,一个是电竞,但毕竟叶修都退役一年了,怎么还是热情不减?怎么对自己最近一点热情也没有?
     都多久了?
     目光偷偷移到某个地方,蓝河本来有些闷闷的脸刷的就红了。
     然而叶修嘛。
     还在荣耀女神的巨乳中?
     蓝河小声哼唧了一声,见叶修没反应,就趁着叶修刚一出副本就顺势向叶修的腿上坐去,脸色通红,可还是有些坦然的心不跳。
      这怪谁嘛。
      怪小叶修咯。
      蓝河倒是心安理得了些。叶修不淡定了,小叶修?噫,这点看老大的意思。
    〖呦,小蓝回来了?〗叶修叼着烟,搂住蓝河笑道〖怎么今天这么主动?〗
     〖……〗
      叶修见蓝河不说话,也就懂了,虽然叶修情商不高,但是沐橙告诉过他,一发解决一切,叶修虽然不知道蓝河怎么了,还是觉定试试。
     结果,刚把蓝河摁倒在床上,叶修就觉得不对劲了。
    〖小蓝啊,哥怎么看你瘦了?腿瘦了一圈。〗叶修抬起头来看着蓝河。
     蓝河的心情是崩溃的。
     叶神你脸呢。
    〖滚,我脱棉裤了。〗
    〖……〗
    〖我记得每次也没有啊。〗
     蓝河默然。
    你他么和我在一起一冬天不知道我穿棉裤?
    蓝河表示十分不爽。
    叶修表示合着这一冬天我摸得都是棉裤?

    叶修决定用行动证明。

     〖唔……叶修〗
     ……此处省略一堆肉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乱荼-黄少嘿球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