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戴×恋尸癖『我的脚下埋藏着的尸体_一』

  ooc有 ✔
各种私设✔
小透明 ✔
求扩列 ✔
____
      “其实我怎么会骗你呢?”他说,微带寒意的手触上我的背脊,透过薄薄的料子,冰冷刺骨。
      而我身后,摆满了褪去皮囊的尸体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前记
      我准备去记录这些的时候,云秀姐说,妍琦,你记着就好,不必去看。
      我向来是一个听话的人,既然云秀姐都这么说了,肯定有她的道理,我应了一句,眼光便安安稳稳的停留在记录板上,笔尖触及纸张,飞快。
       带着些些腐烂的气味在夏季燥热的空气中格外的让人悚然。
       我努力去想一些美好的事物,例如我在雷霆宿舍里种的花儿,例如窗外格外温暖的阳光,可终究是在停尸房的深沉中败下阵来。
       我终于忍不住发了一个喷嚏,却在不经意间看见了那个云秀姐口中不让我看见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 一具肉已经被剔除过半的年轻女人。
       金黄色的头发微微打着卷,优雅的洒落在白色的停尸台上。
       那一定是一个美丽的女人,至少生前是,我暗暗猜测着,尽管,如今不过是泯没在沧尘中的尸体罢了,这真是可惜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 “你认识她。”云秀姐见我看着她,沉默了半晌,说道“或许我应该说你听过她的名字。”她随后解释道。
       认识?我微微有些惊讶,因为我的人脉并不是很广,广得也不过是一些在爱好方面的小圈子,若说身边的人实在是牵强了些,那么就是知名的人咯?我在心里否决了这个想法,金黄头发?我似乎没有印象。我假装思索了一会儿,还是决定问问,毕竟这种云里雾里的感觉让我十分不适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云秀姐姐,她是谁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dawn”
         黎明——我突然意识到这是多么熟悉的名字。我曾经在肖队那里听过很多次,也看过关于她的视频资料。
         然而。
         她死了么?
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心有些慌,不知为何。
——
肖队恋尸癖设
荣耀侦查局设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乱荼-黄少嘿球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